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朝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朝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朝陽!

  它的活力,它的火熱,無一例外地感染着我!

  然而,我很久未見到朝陽了,我已沒了看朝陽的能力!我一不小心從那高高的山頂上墮下來,到了山底的一片戈壁!這裡空氣渾濁,沒有白天,只有黑夜!風總是那麼不着邊界不懂人意地吹着,我感受到身邊的細紗迎風如水氣般在繚繞!

  此時,我迫切地渴求朝陽!

  於是,我開始尋找,開始漫長的跋涉!我的眼睛被沙吹得睜不開,只好憑感覺地用手摸索黑暗中的路!前面有刺,刺傷了我的肌膚,走味有豺狼野豹的吼叫,藍綠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透着咄咄逼人的寒氣!

  但我不怕,我要走下去,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尋找我摯愛的朝陽!我堅定地挪動着步伐,總算到了山腳!我開始攀登,一步一步,手以滿是傷口,額前細密的汗珠打濕了頭髮,發癢的腳也痛了起來,像是千萬隻螞蟻在吞噬!我不怕,我不甘於永遠墮落!終於,頭頂上方以是天空,我累倒在平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氣!

  往前望去,天這塊黑色的墨步似乎開始變淡,漸漸的有了些許明朗的跡象!逐漸,黑色褪去,迎來了可貴的黎明,地平線的上方似乎被沾染了些許混水的橙紅色染汁,不均勻地又隨意地塗在天邊,然後又被分層,極富層次性!些許時候,染料似乎又變成不混水的純橙紅色,獨特的那一方天空是那樣奪目!

  我看見了,看見了,看見了一個光禿的頭頂,那是太陽的頭頂嗎?是的,那耀眼的光只有太陽才會發出!就那麼一眨眼,它上升了,不覺間,圓圓的火球竟傲然屹立於那片天,那光芒給我狼籍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淺淺的微笑在我的臉頰上若隱若現!

  人生的路上,固有跌下山腳的一刻,但,堅強吧!振作吧!去尋找自己的朝陽,讓生活充滿陽光,讓心中的太陽照常升起!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朝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朝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