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陽靜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靜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殷紅的朝陽浸染了西方的天空。於是,守着朝陽,凝視着如詩如畫的天空,萬籟俱寂的清晨,輕輕吹過的清風,一瞬間似乎感觸噴涌,百感交集,又似乎那千言萬語化作一片片火紅的雲彩漂浮在蒼穹中,它訴說著……此時,我找到了天津的美麗。

  片片雲朵承載着無限的回憶:回顧抗美援朝戰爭,在解放戰爭後期鐵道兵的“登高英雄”——楊連弟,在朝鮮戰場屢立新功,最後獻出寶貴的生命,成為中國工人階級和革命戰士的光輝代表。那時天津人民以他為榮,引以為傲,天津的美麗在那裡。再一睹霍元甲的風光,他的武藝出眾,又執仗正義,繼承家傳“迷蹤拳”絕技,先後在天津和上海威震西洋大力士,是一位家喻戶曉的民族英雄,他的一生雖然短暫,但卻轟轟烈烈,充滿傳奇色彩。這時天津的美麗被他完美的詮釋。再看清末政治家梁啟超,雖然它不是土生土長的天津人,但梁啟超在天津度過了他最後14年波瀾壯闊的人生旅程,這也算是他的第二故鄉。“美哉我少年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中國少年,與國無疆!”氣壯山河的《少年中國說》引起了多少頑固子弟的愛國之心,抒發了多少愛國之士的實意真情。美哉、壯哉,無與倫比。這時天津的美麗在他身上。

  這些美麗帶動着我們的熱愛家鄉的情。現如今更多的有志者投入到建設天津的行動中,我們的濱海新區在蓬勃發展,我們濱海新區的孩子們在健康成長。這使古老而又年輕的天津再生長,這使天津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綠樹成蔭馬路寬,高樓聳立橋架空;商店林立河水清,彩燈閃耀不夜城。廣場上,公園裡,街道旁,無論白髮蒼蒼的老人,朝氣蓬勃的青年,蹣跚學步的兒童,人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生活在這樣的城市忍不住讓人笑開懷。人們的素質也在不斷提高,馬路的乾淨讓人不忍心去吐一口痰、扔一張紙;大海的蔚藍讓人不忍心去丟一個垃圾;車上多了好多讓座的身影;盲人道上多了好多攙扶盲人的足跡……我們逐漸學會了相互寬容,我們逐漸學會了手拉手構建和諧家園。這些都是天津的美麗,而這一切一切的美麗放在一起就構成了美麗的天津!美麗的天津,我要讚揚,美麗的天津,我要歌唱……

  緋紅的黎明,

  噴薄着澎湃的熱情;

  東方的朝陽,

  正在緩緩升起。

  站在海河邊上,

  聆聽浪花歌唱,

  站上山尖,

  鳥瞰津城,

  天津——我美麗的家。

  塘沽第一中學初一 筱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朝陽靜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靜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