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亦然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亦然如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變得淡了許多,即使你們並不這麼認為,在與你們交往的這段日子裡我很快樂,也很知足,不管它的期限有多久,我始終做好了離開的準備,因為我已經不再是我了,我想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並不是用金錢所能來衡量的,只是我的話還沒說完,故事就已有了結局…… ­ 

  ­ 

  了解並不代表懂得,我不後悔,因為我記得,生命里那些美好的日子裡,至少還有你們這幾個值得讓我記起的過客,我不想去爭,也沒有權利去爭,這樣做,只是為了不想讓自己過於難堪罷了,我只想自己走自己的路,走自己那條寂靜的小路,一直到達生命的終點站“夜魅”。然而事實也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道理:“人的命運總是按照既定的方向在前進,即使你改變了過程,也改不了結果”再真摯的感情、再深沉的牽挂,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有些東西只會在你的手中流走,無法把它留住…… ­ 

  我想我也並不會因此而去改變些什麼,我只是我,一個消失都不會被記起的人,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只是我看的太真了,所以才會受傷,有時人還是糊塗一些的好,只要按照自己的意願,往前走,走了就不要回頭,人生道路的選擇,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人只要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選擇一件事情的對與錯,這都是很了不起的,我想這也就是所謂的:"落花有心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了吧­ 

­ 

  什麼時候,冰融化。什麼時候,你我笑靨如花。那些生命里安靜的軌道,我一直記得那裡有過的美好。希望歲月可以讓我們回到最開始相遇的地方,在美好的時光里,一切的一切,可以安然無恙。

您正在瀏覽: 生命,亦然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亦然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