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此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總喜歡回顧歷史,看青年時代的自己,浮上一絲微笑,然後又回頭看看我們,做了一個對比,哀嘆,孺子不可教也!“更有人批評我們是中華歷史上垮掉的一代。但是試問,你們憑什麼這麼說。 

  我們放肆,我們懶惰,我們任性,是誰造成的?是你們不是嗎?一味地寵溺,左一句“寶貝”,右一句“心肝”,生怕我們受傷害,從我們到人間的第一天起,我們就註定沒有自由,換一句話說,我們是你們的傀儡,不是嗎?我們沒有說“不”的權利,必須按照你們安排的路走。我們愛出風頭,我們愛表現自己,我們不想像上一輩一樣甘於平庸,一輩子庸庸碌碌地活着不知道圖個什麼!中國古代的平庸之道,到了我們這裡句必須告一段落,我們的心高氣傲,我們的理想,我們的抱負就要在這一課完全爆發出來!我們秉持着“天下是我的”的思想去競爭,我們要在競爭中去尋找快樂,去尋找自我,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每每看到外國的輕鬆課堂,我們的眼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無奈和羨慕,我們嫉妒他們有這麼多輕鬆的時間!!!!!!!!!!我們討厭中國傳統的應試教育,甚至可以說是憎惡,無聊的應試教育讓我們抓狂,我們寧願和自己的外婆他們換一下,效仿一下陶淵明窮苦且又自在的生活,倒也落了個清凈。 

  應試教育不究其他,先究老師。試問在課堂上,有幾個人是真正聽得進去的呢?若掐指一算便可以數清,那麼這堂課上得實在是太失敗了。可是偏偏這樣失敗的課堂卻遍布中國各地,老師不能推卸責任吧!若你的課堂生動有趣,學生豈有不聽之理? 

  如果說現在流行的周杰倫,韓寒,郭敬明等是頹廢,是敗類,,那麼風靡一時是的瓊瑤,金庸又算什麼呢?古董嗎?我們正年輕,我們喜歡新奇的事物有錯了嗎?社會在不斷地更新但中,你們那些老舊的思想拿出來只會讓別人恥笑。 

  老師說我們早熟,家長說我們早熟,你們儘管說,但是你們在說道額時候,自己難道都沒有感到臉紅,也不想想到底是誰在玷污我們的純真,我們在咿呀學語的時候,是誰按起電視在放垃圾廣告的?這些難道是我們的傑作嗎? 

  一群年少,執着,倔強的我們在青春的道路上張揚着自己的個性,放飛着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如此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