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慶的冬天,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冬天,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興安嶺的冬天真美,有飛舞的雪花、冰塊緊緊地粘在地上,那雪白的積雪落在四季長綠的松樹上。但我最喜歡重慶的冬天,為什麼呢?因為小興安嶺的霧比不過重慶的霧……

  重慶的山很多。有一次,我到小區的山上去玩。一上山,你就會發現有很多地方寸草不生,為什麼呢?因為山上到處都是百年老樹,把陽光都掩住了。小草得不到光,就不能生長。我又向上爬,看見有人在種地。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叔叔在種菜。重慶的山真美呀!

  重慶最大的特點是霧。

  我早上起來,穿好衣服褲子,走到窗前,馬上把窗子打開看。我看了又看,才知道霧有多少。我想發明一種袋子,把霧裝起來,送給農民伯伯,讓種的菜多喝點水;再給沙漠喝點水,讓沙漠長出綠綠的樹苗……

  我喜歡我家鄉的霧,再凶的龍捲風也把我愛霧的愛卷不走,再冷的西北風也吹不走我對霧的愛。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冬天,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冬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