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庄山,可真美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庄山,可真美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好美麗的庄山呀!雖然沒有泰山的氣勢雄偉,沒有華山的陡峭險峻,更沒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稱。但庄山在我們家鄉認得心目中,是那樣的樸實,那樣的可愛,樹木蔥鬱,溪水如煉······請隨着我的腳步,讓我們一起觀賞一下這平凡的庄山吧!!

  走到約三百米的地方,我來到了頂級有名的寺廟裡,寺廟身披大紅衣,別瞧他小,有句歇後語說得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香火不斷。庄山裡得水真甜啊。彷彿是誰再勵面放下了清香的蜜。還有那流水聲清脆悅耳,好像一位仙女正在彈奏着小夜曲呢!我繼續向上攀登着,看到了許多石子,庄山的石真奇啊,大者如屋,中者如屏,細者如卵;也不知轉了幾個彎,我來到二樓寬闊的山頂上,周圍連綿起伏,庄山的樹真美啊,有鬱鬱蔥蔥,莽莽蒼蒼,彷彿一片綠海在起伏,也成了鳥兒們快樂的天堂!遠處的大海,近處的房屋,使我發出了一聲又一聲的讚歎。我站在山頂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仙女彈奏着樂曲,望着閃閃發光的石子,這時的我,已沉迷在這幅似畫的美景中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天色漸漸的暗淡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向這令人喜愛的庄山招了招手,美麗的庄山,再見了!!!怎麼樣,我們家鄉的庄山美嗎?

  六年級7班 楊小冰

  六年級:楊小冰

您正在瀏覽: 庄山,可真美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庄山,可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