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園區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區廣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園區廣場坐落在戴南科技園對面,和許多廣場一樣,以它獨特的魅力,為環保戴南添上了漂亮的一筆。

  遠眺廣場,眼前展現的是一幅精美的畫圖:高天流雲,粼粼碧波;小橋流水,假山池沼;修竹扶疏,垂柳依依。最富特色的是幾個形態各異的亭子,圓的,長的,方的;紅的,綠的,白的;古典的,現代的,流行的,它們錯落有致地點綴在廣場,構成一幅幅精美的圖案。走進這幅畫圖,頓覺自己彷彿也是其中的一個線條了。

  彎彎曲曲的鵝卵石小徑在廣場中到處伸展,輕輕地把整個廣場抱在懷裡,道路旁的小草成群結隊地佔領了花圃里所有的空隙,到處是綠色的地毯,軟綿綿的,讓你情不自禁地想躺上去,睡在這大自然的床上美美地做夢。

  園區中心,有一座石馬雕像。那馬仰天長嘯,壯懷激烈,前蹄高高抬起,似乎就要脫韁而去,縱橫馳騁在這廣袤無垠的水鄉平原上。哦,這匹馬,不正是戴南人靈魂的象徵嗎?他們在這片可愛的土地上生生不息,像不知疲倦的駿馬一樣,朝向美好的未來,永不停息地奮蹄遠馳。

  遠處,正對着馬首的是由三片白帆組成的涼亭。坐其中,對大海的嚮往之情立刻溢滿心頭。看着這幾片白帆,我似乎有了一種想法:戴南的人們正從這一塊塊綠島上揚帆遠航,駛向“綠色戴南”這片美麗神奇的海域。

  帆前,用潔白的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十二生肖像栩栩如生:鼠端坐草叢,懷裡抱着一個銅錢;牛低首搖尾,似乎正在吃綠油油的青草;虎屏氣凝神,好像正在等待獵物……

  漫步在園區廣場,猶如回歸自然,到處鮮花盛開,到處綠意盎然,甜美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清脆的鳥鳴令人心曠神怡。從這裡,我彷彿看見了綠色戴南的小小縮影,看到了和諧戴南的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園區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