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農業生態園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農業生態園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坐落在慈溪鄉村的一個農業生態園區環境優美,植物蒼翠,遊人絡繹不絕,今天我有幸也到了那個地方。 

剛進門,我就看見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蜿蜒地伸向遠方,小路兩旁立着各種毛竹,那竹可真高啊!片片竹葉連在一起,給人一種陰涼的感覺。定睛一看,那竹有黃竹、翠竹、紫竹,可不見得竹子上帶有名字中的顏色。 

我們沿着小路往裡走,來到了一個小池前。忽覺身後的遊人紛紛趕上來,圍着池子看。原來池中的魚可不是一般的金魚,而是我們平時難得一見的熱帶魚。我俯下身子仔細一看,那些熱帶魚的種類多種多樣,有的紅、黑、白三色相間,有的頭上凸出了像雞冠一樣的“瘤”。還有的細細長長,閃着白光,像個小不點。快瞧!一條好奇特的熱帶魚正向我游來:全身黑色,挺着大肚子,一搖一晃,好像裡面藏着無數小寶寶。咦,它的嘴巴怎麼那麼尖,真像一根尖尖的長針。不敢想象被它刺一下,會有多麼的疼。 

再往裡走,那些松樹的樣子更可以稱得上是千姿百態。只見那兒其中的一棵松樹,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它的樣子很好玩,樹尖圓圓的,像個人頭,兩邊各一個分開的樹杈緊貼着樹榦,真像一個人高舉着雙手,我冒昧地幫它取了個名:“人松”。我還看見了紅豆衫,聽這個名字,你們也許會覺得它跟紅豆有很多相似之處,其實它們相像處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樹榦的顏色跟紅豆一模一樣,聽說這種樹的樹皮還能治癌呢!那兒居然還有一棵松樹叫紫薇,像個美麗的人名,真是不可思議。不過瞧那樣子還真有點像位亭亭玉立的小姐呢! 

還使我感到驚奇的是裡面的毛竹屋,不但那座屋子全是用毛竹做成的,而且屋裡的任何東西都是用竹子做的,沙發、桌子、椅子、床等都不例外,那製作起來要花多少工夫呀!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製作一件竹製品供遊人欣賞。 

今天,我感受到了田野的氣息,到了城裡學生不經常去的地方,感覺真h好!

您正在瀏覽: 游農業生態園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農業生態園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