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2 標籤:練操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昨天(星期五),下午不上課,早上就上了兩節課就放學了,真好活了那些幸災樂禍的男生。中午,12點40到區高,我20才走的。一路上,我騎車狂奔…… 

  到了那兒,又和上次見到的景象不同了。高大的主席台、長城樣式的邊…… 

  練練練!!!一中午不幹別的就練,真是虐待未成年。還好我們不用穿演出服,要不還丟人死了(名族服裝)。累了一中午了,好不容易休息一會,高中生睡的睡,躺的躺,他們有衣服,不怕臟,不像我們。但是最好活的還是最後那點高中生,跑完一次就沒事了,他們頭上有一個大大的紗,休息是躺在上面。 

  昨天,終於不用吃麵包了,我們吃的是盒飯:青菜炒肉、炒雞蛋、倆饅頭。我拿了一個,許瑩都沒吃飯,那兩個兩人拿了三個。大家基本上都沒那兩個。我們旁邊的是高中生,他沒還餓着呢。旁邊的一個女生要了兩份,最後吃不了,問旁邊的高中生還要嗎,再看那個高中生說:“我媽媽不讓我吃陌生人的東西”。然後,我們都笑了。 

  其實,在那的日子也很快樂。晚上的夜景相當漂亮,真的,非常漂亮。我們跑在最東面的廣場邊兒的台上,吹着涼颼颼的風,就像眼前是大海一樣……地圖是一條超長的變色燈,來回閃動。 

  晚上練最後幾遍時,大家都瞌睡了。為了提高精神,不知道是誰想出的遊戲:石頭剪子布,誰輸了用燈籠打誰。我、於~~、韓~~、張~~、王~~、許~~六個人一起玩兒的……到了最後,我是最後一個被打的。 

  天上下的毛毛雨,(後來雨下的超大)我們上路了。車上,大部分人都睡了,還有聽歌的,給家長打電話的。不知多會兒,那幾個人不聽了,客車上又放開了。真鬱悶!還是草原的。 

  到了區高,已經晚上11點半左右了。剛站起來就看見外面騎變速淋雨的仔仔。他應該是來接石~~的。哎!真辜負仔仔的一片苦心呀!石~~今天沒來。 

  回家已經成落湯雞了。12點半才睡的。

您正在瀏覽: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