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 標籤:練操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這段時間一直在區高練操,每天什麼也不幹,光站着。我們區中的學生是陪襯,然後區高的學生是主演。每天跑,跑完站着就OK了。 

  不過,昨天有老師帶着我們600多號人去烏蘭鄉。其實自己也去過那個地方:什麼也沒有,光禿禿的沙灘,人煙稀少。而且連個小賣鋪都沒有。真衰啊!但是昨天去的時候,那裡卻建了一個廣場。廣場還挺大的,對面還有一個主席台,特高特高了。 

  高中的演出服超漂亮了。有黃色有紅色,就像少林寺的衣服一樣,特酷。而我們的衣服就像麻袋一樣,只不過比上次的“麻袋”(上次衣服:兩塊布自己縫。)好一點。(只是看見了,還沒有發。)哎!我們也就是穿麻袋的命了,衰啊! 

  開始綵排了,整個隊伍真壯觀。就像演電影一樣。空中有拍攝的,主席台上有導演。哦,說起導演,我們整個體操是鍾導排的。李雅倩說他超帥了,(把李雅倩迷的。不過他的確挺帥的。)還有女生還問他要簽名呢。 

  我們從12點 就到區高,一直練到下午6點多。我和韓麗嫻整天都沒吃飯。最後7點多上了車,然後才給發的飯。兩個紅糖餅,還有一袋脆腸,一瓶水。好不容易車開了,大家在車上吃的飯。一路上,那幾個初一的說了一些搞笑的話,惹得車上的人大笑。什麼:“唧唧復唧唧,木蘭織毛衣。大的兩塊五,小的一毛一。”“這是賣小孩呀!好幾車了!”……還有一個給父母打電話,說:“…伙食可好了…”。一路上,天差不多已經全黑了,一道拐彎時,大家就驚嘆:我們做的是六號車,後面大約還有6輛。天黑黑的,後面一輛接着一輛,等全打着,特壯觀了! 

  等我到了家已經晚上8點快9點了。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集體去烏蘭鄉、第一次這麼晚坐車、第一次在車上吃飯而且還是集體飯、第一次……昨天很快樂。離家時是早晨8點45,回家時是晚上8點45. 

  唉!只可惜沒帶手機,要不找幾張相片。

您正在瀏覽: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操日記——烏蘭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