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種特殊的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特殊的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陌生的環境,脫去了光環,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我自己。----------題記

  曾經的我被美麗的光環籠罩着,在光環的籠罩下,一切缺點都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優點,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老師們對我的寵愛讓我有些得意忘形。突然有一天,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在這裡,我才真正地感覺到自己有多麼的不堪、、、、、、

  8月27日

  晴

  緊張、傷心

  今天,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班級。看着眼前的一切,我突然有些害怕,這種感覺從未有過。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有些不知所措。想到從今以後要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學習、生活,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開始懷念從前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變得有些內向,不愛和同學說話,總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頭湧出了一絲恐懼,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我好像回到從前---------那段快樂的日子。

  3月6日

  晴

  開心

  來到這裡一個多周了,我漸漸適應了這裡的一切,業餘班級里的同學彼此熟悉,我的心情好了許多,老師們也漸漸認識了我。英語考試了,我考了105分,老師微笑地望着我,那眼神分明是在鼓勵我,我很開心,因為沒有了以前老師的寵愛,我依然能獲得老師的器重,而且是憑我自己的實力,我開始覺得來到這裡是一個明智的選擇,至少可以提高我的學習成績。適應了這個校園以後,我覺得其實這裡與以前沒什麼分別,也充滿了歡笑。面對着眼前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園,我開心地笑了----------因為脫去了光環,原來我還是我自己。

  3月18日

  晴

  開心、傷心

  來到這裡近三個周了,我已經適應了這裡的一切,包括老師、同學,我與他們相處得很好,媽媽來看我了,我感到很開心,但開心之餘,又有些傷心,媽媽給我買了一些東西,又叮囑了我幾句便走了。那時,我並沒有哭,也沒有恐懼,而是微笑地看着媽媽離開。我想是因為我適應了這裡的一切,也有了朋友,才會如此吧!我現在已經不害怕了,因為人總要學着去適應各種環境,這也算是一種考驗吧!

  3月31日

  晴

  開心

  此時此刻,我正在寫這篇作文,心裡卻十分的開心,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家的我,終於盼來了這一天,明天,我就可以回家了,直到這一刻,我才感覺家對我的重要性。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期待着明天的到來,學會適應,是我這些天以來最大的收穫。

  過去的我已經隨風逝去,現在的我正努力奮鬥着,我期待着下一刻的曙光將點亮我的夢想---------讓我學會堅強.

  適應了這裡的一切,我才覺得:只要努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種特殊的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特殊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