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平凡也是一種特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平凡也是一種特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往往追求平凡,希望自己成為最特別的那一個。然而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便沒有人特別了。所以,當太多人追求特別時,堅守一顆平凡的心在平凡的道路上就顯得特別於常人了呢?堅持平凡也會是一種特別。

  堅持平凡首先要告訴自己:我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太多的人總期待於從自己身上找出和別人不一樣的閃光點,或是給自己貼上一個特別的標籤,這樣強求自己得到的特別,其實不然。有句話這樣說:我喜歡在旅途中,因為這時的我既不屬於起點也不屬於終點,我就是我自己。我覺得我們都是在旅途當中的人,我們不屬於任何人,也不應該被外物束縛。沒有標籤的自己是平凡的,但是每一個純粹的人成為一個整體時是獨一無二的自己,他們就是特別的。

  堅持平凡要求我們甘於平凡,不隨波逐流以求標新立異,順從自己的本心就好。

  然而,甘於平凡不意味着甘於平庸,我們要做一個拒絕平庸的人,在堅持平凡的路上保持一顆上進的心。倘若我們本着“求平凡做事”的名義不思進取,照搬於他人的生活,那便會有淪為平庸之奴的危險。我們要相信自己,抱着平凡的態度全身心投入到生活,在平凡中有一種不一樣的精彩。

  堅持平凡,甘於平凡的同時拒絕平庸,那麼堅持平凡也是一種特別。

您正在瀏覽: 堅持平凡也是一種特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平凡也是一種特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