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的環境多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的環境多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的環境多美好。“是呀,美好的環境給人帶來的不僅僅是舒適,更多的是溫馨。”因此,我們每個小朋友都在為營造這文明美好的環境而努力着。

  瞧,早晨,學校廣播操的音樂開始播放了,同學們迅速集合,接着排着整齊的隊伍有次序地到達指定的地點做操。早操完了,又分成幾路,井井有條地走向教室。這悄然無聲的行走隊伍,是一個美的整體,是文明的體現。而學生就是凝聚這美的整體的力量。

  喲,下課了,這麼狹窄的樓梯,師生們上上下下的,一點兒也不擁擠。原來,同學們記住了“上下樓梯靠右行,行走其間要文明”的順口溜。難得可貴的是,同學們見到老師,就停止腳步,身子靠住牆壁,笑嘻嘻的看着老師,說:“老師您忙,您先走吧!”老師笑了,笑得多麼舒心啊!頓時,大家都覺得這樓梯特別奇特,特別寬敞。

  看,放學了,各班班長,舉着班牌,帶着排着整齊的隊伍的同學來到校門口。他們向老師行禮、告別。這些同學頭上都戴着小黃帽,脖子上都系著紅領巾。乾脆利落的動作顯得那麼文明,那麼文雅。這難道不是校園美的環境的具體展現嗎?

  我想:只要我們全校師生同心協力,一起建設校園這文明的環境,不久的將來,我們溪口鎮校的文明環境,將會更舒適、更迷人!

  初二:彩虹88

您正在瀏覽: 文明的環境多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的環境多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