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驕傲公主郁雪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公主郁雪1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公主郁雪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我驕傲作文 驕傲作文

郁雪覺得自己的生活好無趣,也許是因為他的關係。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很快。郁雪過的日子不是很快樂。雖然她總是笑着度過,但是事實上沒人知道她內心的痛苦。 

  她欺騙的那個網友,還真是有些木頭。 

  她想那個他,那個從來只會傷害她的他,她不願意去想,真的不願意,可是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會去想滿意想就無止境,一想就很傷心,一想就變的冷酷。為什麼? 

  追我的人一大片為什麼我卻偏偏為了那個混蛋這樣呢?郁雪也許只有這樣想才能不再為了他傷心。 

  手機鈴聲響起了。郁雪看了看。是凌鍇。煩死了這小鬼,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這麼空。總愛煩我!耍死你!郁雪頓時眉開眼笑,發了一個又一個的短信給他,並且和他聊的很開心。 

  這個笨蛋,還真以為我是淑女,這麼文靜的啊!傻子一個!還不知道丑不醜,要真丑可得罵死你!(郁雪) 

  “哈哈!”郁雪。 

  暈了。 

  話費快沒了。 

  搞什麼啊! 

  算了。 

  不沖了。 

  也不聊了。 

  遊戲了,遊戲了。 

  又得這樣度過漫長的一天。 

  “旋舞帥哥?搞什麼,跳的這麼厲害,搶我風頭了!!還帥!是丑吧!煩死了,跳個舞都不讓我!還是男人么?”郁雪。 

  旋舞...... 

  有人敲門,不用想象就知道肯定是藍雙雙了。 

  “又旋舞?你不累?”藍雙雙。 

  “當然!我是誰!我遇見個超級倒人胃口的人,叫什麼旋舞帥哥,比我跳的快,氣死我了。還不讓我!”郁雪。 

  “哈哈!怨別人啊!”藍雙雙。 

  “廢話!那不是男人,不懂聯香昔玉的!我那麼美耶!”郁雪。 

  “哦天又開始了!他見過你了嗎?真是。帥他!”藍雙雙。 

  “省了吧!我的男朋友太多了。還好我換手機!還耍??”郁雪。 

  “┅┅”藍雙雙。 

  ......┇鬱悶啊┆

您正在瀏覽: 驕傲公主郁雪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公主郁雪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