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沙如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沙如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沙如雪 

  世界上有一種天氣叫做陰天,陰天里有一種感覺叫做寂寞,在陰天的寂寞中,總會有個聽話但孤獨的孩子獃獃的望着天空,望着那鉛灰色的長滿寂寞雲朵的天空 

  打開記憶之鎖,推開往日的大門,一間一間房地尋覓,每一天,我都是孤獨而寂寞的! 

  不知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傷感起來,也從此變得孤獨。雖然身邊有這朋友的相伴,但仍就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的情感,我依然還是寂寞。 

  記得那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吃晚飯後,便匆匆忙忙的說再見了!又是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我乾脆推着車子,走在四周燈光閃爍的小路上,一縷縷孤獨寂寞的煙霧從我的腦海里升騰起來,腦中混混沌沌,似乎已無思想存在,心在嘆,心在吟,伴着那飄然落下的蕭蕭落葉,一同感傷這未知名的一切。月光是那樣的柔和,就像我那剪不斷的愁,細細流淌! 

  寂寞,在這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總有寂寞。 

  漫步着,思緒飄飛,不知未來的風雨還有多少,不知明天的人生之路,會如何坎坷,一切都是那麼飄渺。 

  而我,要放飛自己,去追逐明媚的陽光,我要在寂寞中成長。此時的我,心中充滿陽光,還有那金色的夢想! 

  寂寞如同那白雪,紛紛揚揚的飄落,盼着我的成長—寂寞沙如雪!

您正在瀏覽: 寂寞沙如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沙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