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這江南的雪,她純潔、溫婉、無私。

  抬了抬早已酸楚的肩膀,甩了甩因持筆太久二麻木的手,伸了伸懶腰。忽然,一片雪花映入我的雙眸……我伸出雙手,接住了它,很快,它就化成了水。我抬頭向窗外望去,驀然發現窗外早已堆積着厚厚的白雪,白的刺眼。我彷彿看見一位身着素衣的女子,款款飄過,但凡她所到之處,身後都留下一片片白。你瞧,她正在凈化世間的污濁之處呢!多麼純潔的雪啊!見此情景,我也彷彿身臨其境,陶醉其中,凈化我的靈魂……哦,多麼純潔的雪啊,我愛戀你——純潔的雪!

  不知不覺,走進這幅畫,徜徉在雪的海洋中。它不像春雨那樣暴躁,雷鳴不絕於耳,亦不像冬雨那麼冰冷無情。這時,你若看到身上散着的雪花,可別惱,她在和你捉迷藏呢!不然,何以你輕輕抖抖袖子,她就像受驚的小姑娘害羞地跑遠了呢?不過,她也可能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又偷偷躲回你身上哦!江南的雪,從不會惹你生氣,只是靜靜的陪伴着你。哦,多麼溫婉的雪啊,我愛惜你——溫婉的雪!

  你看,漫天飛舞的雪在空中密密的交織着,織成一件潔白柔軟的外套,給她的大地母親點綴得恰到好處。待到山花爛漫時,她便悄悄褪去,滋潤着萬物,還大地母親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哦,多麼無私的雪啊,我讚美你——無私的雪!

  這江南的雪,叫我如何不想你……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