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驕傲公主郁雪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公主郁雪1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郁雪” “咕咕”的叫,啊誰在嘈嘈洋洋啊,現在可是半夜,還不停的叫個不停,便拿起枕頭向外扔,可是沒人回應,怎麼現在的人都是這樣的!便罵了一句,額什麼自己都不記得了,總而言之就是不好的! 

  “郁雪” 便還不停聽的聽到咕咕,便摸摸自己可愛的肚子,啊原來是自己的肚子,便露出羞恥的臉孔,霎時殺死全場人,(*^__^*) 嘻嘻……可惜沒人,不然可以在他們面前炫炫自己額! 

  “郁雪” 拿起手機一看,啊!都何時了,想不到自己睡的像小豬一樣,睡得哪么沉,哪么沉,竟然連吃飯的時間錯過了!便發出嗚嗚的叫聲,聽着到人感到凄涼,如此凄涼的叫聲,唯有郁雪,這位公主才能叫出來了,天生就多愁善感,外表的堅強卻換回一次次傷痛! 

  “郁雪” 在半夜拿起母親遺留下來的玉,獨自趴在桌子里哭泣,哭得是多麼凄慘悲涼,或許每位公主身後總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把!便開始思念母親在世時,我們一家生活的多麼詩情畫意! 

  還記得那時我們是生活在深山裡,而且那裡人煙稀少,只有幾戶人家在一起住,而且還有跟我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的一個哥哥,他是多麼的好,他的寬容,他的諒解,他的笑容,都一一刻在我的心裡,每當我做錯事,他都會站在我身邊,便為我解釋,而且都說自己不好,沒照顧好郁雪!家人每次都看大哥哥如此袒護我,便一次次放過我,(*^__^*) 嘻嘻……當時只是宛而已一笑,哥哥看着我笑得多麼宜人,便摸摸我的頭說,小孩乖乖下次不許哦!郁雪聽了便拉着哥哥的手,懵然恩了一下,頭撞在哥哥手裡,咯咯一聲,剛好撞在手骨里!便馬上陶陶大哭起來,疼死我了,依舊的哭着,看着哥哥抱着我的頭,在頭上親里一口,口裡念了念咒語,可愛的郁雪不疼不疼,可惜還是很疼啊!看着哥哥如此心疼!便堅強的不哭了,哥哥還以為自己變的小巫師了!便拉着我的手,說:“郁雪當你不開心時,便叫哥哥念咒語你聽,讓你的痛苦都離去!郁雪便大大聲的大叫了一聲!哥哥你對我真好!要是不開心我一定找你的!那時可別不認我哦!便(*^__^*) 嘻嘻……的笑着,看着大哥哥心中的滿足!我們的家相隔不到一間房子,經常進進出出,有福同享,有難就哥哥當了!o(∩_∩)o...哈哈!哥哥經常會拿很多好吃的給我吃!我便天天跟哥哥一起玩,而且手拉手的,走到那裡都牽着我!生怕我丟失!我便緊緊的靠着哥哥,怕一放手哥哥就離開了! 

  未完 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驕傲公主郁雪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公主郁雪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