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月31日

  天氣:晴

  早上我還沒起來,奶奶說:DD,下雪啦!",我吱溜一下就起來了. 

  雪像從天下掉下來的棉花糖,我吃了一片,涼涼的,有點像冰激淋,如果夏天天天下雪,那我們就可以天天吃冰激淋啦! 

  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着,我就迫不及待地穿好套鞋跑出了家門,一路上,白白的雪被我踩得黑黑的,還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看見了雪,我的手就不自覺地堆起了雪娃娃. 

  來玩雪的人越來越多,雪飄在我們的衣服上,手上......仔細一看,原來雪是六角形的,樣子像剪出來的窗花,美麗及了!雪還在下着,不知不覺,高的地方已經沒過了小腿肚子,幸虧我穿着很高的套鞋,才沒把雪弄進去.要不是奶奶叫我,我還真不願回去呢! 

  我回到家裡,放眼望去,屋頂上,地上,樹上......都有雪的蹤影.雪像給大地蓋上了被子,讓大地睡個安穩的好覺;雪給孩子帶來了雪娃娃,希望孩子們快樂...... 

  你們想來我們這兒看看嗎?想看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