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常常會下雪,它們來的出其不意,但總會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雪,一小片,一小片,不是那麼多,那麼大,它們像是從雲層上隨意跳下來的小精靈。他們穿着白色的衣裳,左飄飄,右飄飄,從天上落下來,似乎始終不肯回到大地的懷抱中去。終於,有一朵小雪花落下來,到了地上,卻看不見它們這樣一片又一片的落着,落着。

  不知什麼時候,雪突然下大了,它們爭先恐後地往下落,像柳絮,又像鵝毛。它們淘氣的在天空中轉着圈,跳着舞。然後,又紛紛落到人們的頭上、身上、臉上。若它落到你的手上,你將會發現它們是多麼純潔,多麼晶瑩剔透。一會兒,地面上濕了,又過了不一會兒,地上便積滿了潔白的大雪。有些人想去堆個雪人,滾個雪球,感覺一下雪的樂趣,但又不想去破壞這層棉被似的白地毯。

  漸漸的,雪停了。站在高處遠眺,白色的草地,白色的山,白色的屋頂,白色的樹,這一切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學的里的孩子們在盡情的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孩子們的歡笑聲在雪地里回蕩。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花香鳥語,沒有夏天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沒有大自然獻給它的美。春夏秋冬,各有神采。但我最愛的還是這雪花飛舞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