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雪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花,落入凡間的天使,聖潔高雅,一朵朵,一片片將人間變得玉樹瓊枝,仿若童話。

  我愛你,晶瑩剔透的雪花,“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你雖沒有梅花的妖嬈與清香,可你的潔白卻能裝點這繽紛的世界,洗滌花草樹木的滿身塵埃。

  我愛你,浪漫多情的雪花,你來自遙遠的天堂,只因迷戀大地多情的懷抱,你便洋洋洒洒舞一場絕世的愛戀。

  我愛你,素潔高雅的雪花,漫山遍野經過你的打扮,白得如一卷鋪開的經卷,吟誦着來年的收穫與希望。

  我愛你,嬌柔溫婉的雪花,我好想把你藏於懷中,獨自品味你的柔情,可一轉眼已在我的掌心化作一滴清淚,再也回不到你的曾經。

  雪花,你那麼的靈動飄逸,我不忍踩踏你的身體,我怕傷着你的筋骨,我怕你疼,疼得身體結冰。雪花我愛你,只因你的素潔能蕩滌人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