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零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零的雪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是很少下雪的,每年冬天都會讓我感到失落。畢竟,沒有雪的冬季談不上美麗。所以,常常想到北國去看一看,見識一下那些飄零的雪花。或許是上天的恩賜吧,去年冬天,家鄉竟奇迹般的飄起了雪花。

  雪,靜靜地飄灑,紛紛揚揚,輕盈地旋轉這那嬌小妙曼的身軀,劃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好比是蝶兒的化身。不,它們是自然的精靈,上天的舞者。天空就是它們的舞台,任由雪花自由自在的飄零。如果說朔方的雪就像一群群漢子,錚錚鐵骨,豪情萬丈;那麼南方的雪恰如婉約動人的少女,小家碧玉,任顯它的艷麗。晶瑩的雪花從天而降,透過它,似乎能洞察世間所有的東西。呵,這可愛的雪花還正在洗凈那些污濁與黑暗呢!

  一看見雪,心情就格外興奮,顧不上寒冷,只披了一件外套就跑出家門,便在花園見歡呼雀躍起來。抬頭看着天空,看見雪花漫天飛舞,心也隨之舞動。雖是隆冬,但它們為了給世界留下一份美麗,不顧寒冷,仍執着地飛舞。狂風阻擋不了它們的腳步,它們是冬的使者!無拘無束,與長空搏擊,似乎它們才是冬日的主宰着。雪花悄悄地灑在地上,沒過多久,就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雪。慢慢踏過雪地,生怕驚醒了它們。

  雪,還在下。瞧,它們正與落葉共舞呢!燦燦的黃葉與潔白的雪花相映成趣。聽,它們在和腳邊的綠草低語,實在探求無限美好的春光嗎?雪敲開了每個人的心扉,原來,它滋潤的不僅是萬物,還有心靈啊!成片的耀眼的純白張揚着,空氣彷彿也變得清新。彎下身子,捧起一團雪,小心翼翼的呵護它們,涼爽頓時遍布全身。還沒等靠近臉龐,手上的餘溫就將它融化了。不由哀聲嘆息,為什麼這美好流失地卻如此快呢?還不等你去慢慢享受,它就不見了蹤影。或許,在這場小雪之後,又將迎來新的春天了吧?

  是的,這是孤獨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可是,雨後為何會有雪哪?愈加的寒冷,愈加的凜冽,才能迎來更加的美好吧,就如雪一樣。如果不經過這麼多的嚴寒,怎會有這飄零的雪花?

  要知道,它不僅是雨的精魂,還是自然的舞者、心靈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飄零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零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