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兄弟姐妹似雪花,本不是一家,掉落在地上熔化成冰,便成了一家。雪花不僅美麗,他還有夢想,雪花從天空中紛紛落下,飄落在各地。他為灰色的冬天又穿上了雪白色的衣服。增添了顏色。 

  下雪天站在空地上,與朋友一起欣賞美麗的雪花,他在天空中飛舞;升騰。他時而激蕩時而猛烈,時而溫柔。激蕩而猛烈的他打在我的臉上,沙沙的疼,仔細聽還有雪花之間碰撞的聲音,而我還是喜歡溫柔的他,他慢慢落下,好似在冬天飛舞的蝴蝶,迷人使我陶醉,他好像穿着雪白的紗裙,默默的為我們祝願。 

  他好似從天而降的天使,讓我與朋友相知相遇。他又好似白色的精靈,不知在何處降落,我一直相信雪花是美好的事物。可以帶我尋找幸福。他是多麼美好,他是多麼浪漫。我多麼想擁有它。 

  雪花他有遠大的理想,他不屈於自己,不屈於現狀,要尋找自己的夥伴,自己落在地上成水珠,而成千上萬的同伴聚在一起,落在地上,便成了河川。 

  你的美被我發覺,你永遠是我心中的angel!!!!!!

您正在瀏覽: 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