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天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天鵝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飛行中,她們遇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小溪靜靜地流淌,發出清脆的聲音,“丁冬——丁冬——”夕陽的餘輝撒在小溪上,閃閃發光,山間的雲霧環繞在山峰左右,夕陽只有小半邊臉露在山頭,俏皮的笑着,是那麼溫和。一片愛冒險的綠葉,獨自一人在山間“遊行”,隨着風,飄進了小溪,立刻變成了發著金光的、美麗的“金葉子”。 

  妹妹心動了,想變成一隻美麗的金鵝,就對姐姐說:“姐姐,我們不如就生活在這裡吧!這裡好美哦!如果我們變成了金鵝,在舞台上,那多輝煌啊!跳的舞就更讓人欣賞了!那多幸福啊!” 

  “妹妹,快走吧!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為了完成母親的心愿,走吧!” 

  “姐姐,在這兒練舞,不好嗎?” 

  “哎——妹妹,到城裡去拜‘呼啦啦’為師的話,對舞蹈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不嘛!” 

  小溪不再那麼安靜,聲音也不那麼動聽了、悅耳了。顏色也暗淡了一些。夕陽皺起眉頭,顏色不那麼紅潤了,變成了深沉的梅紅色。霧散了,不知迷途,到處閑轉悠。 

  姐姐嘆了一口氣,拉着妹妹的手,強行帶走妹妹,可是妹妹像一尊石像那樣站在那裡,怎麼拉也拉不動,姐姐就大聲訓到:“你難道要辜負媽媽對我們的期望嗎?她可是一名優秀的舞蹈家,她希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讓我們跳得更好!” 

  “我沒有,在這兒練是一樣的!” 

  “快點兒,再不走,太陽落山就找不到賓館了!” 

  “這裡不就是賓館的最佳選擇?” 

  “不行!正因為這裡美,住下的話,就會不想離開了!” 

  “不離開就不離開!” 

  “妹妹!”姐姐臉脹得通紅,怒火已經開始燃燒:“你……你不走……我就動手

  了!”。 

  “誰怕誰?” 

  姐姐怒視着妹妹,深深吸了一口氣,彷彿面前不是自己的妹妹,而是有着血海深

  仇的大仇人:“你……你太令我……我失望了!”姐姐的臉變的如火一般紅。 

這時小溪不再清澈,有些渾濁,河水捲起浪花,夕陽躲進山峰,樹被風吹得東搖西擺。 

  姐姐拉着妹妹,妹妹心一急,把姐姐推下了山崖,自己一頭扎進小溪里……姐姐在半空中定了定神,飛上山峰,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飛走了,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去了…… 

  此時的溪水變成了黑色的,翻滾着,奔騰着,沖向溪邊的礁石。樹葉掉光了,風呼呼地吹,雨從天而降,形象成了一股強大的激流。 

  姐姐經過自己辛勤的努力,成了一名非常優秀的舞蹈家,她的舞姿使人陶醉。而妹妹成了一位臃腫的貴婦人。 

  在一次大型歌舞會上,她們的眼神交會在一起,回憶,這張面孔曾經熟悉,是誰? 

  “妹妹!” 

  “姐姐!” 

  她們幾乎同時喊出。 

  妹妹看着姐姐,開始後悔,如果我跟姐姐一起去練舞,就可以像姐姐一樣得到那麼多的花,那麼多…… 

  三年以後,妹妹煥然一新,同姐姐一起上舞台,表演了《天鵝湖》,得到了經久不息的掌聲……她們一舉成名,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兩隻天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