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飛翔 

  “哇!”我睜開眼睛,這書我生平第一次睜開眼睛,即使眼前還是有點模糊,但我已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一望無際綠色的草原,我還看見了我的父親,他有一身棕色的羽毛,還有一對巨大的翅膀,銳利的眼睛一直眺望着遠方,母親走過來,撫摩着我那還未長完全的羽毛,告訴我說:“你是一隻鷹。” 

  我的降臨,使母親欣喜若狂,而父親卻依然一直眺望着遠方。我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她那柔軟的羽毛在我身上擦來擦去,弄得我很是舒服,不一會兒便誰着了。 

  我是獨生子,所以很幸福,整天不愁吃,不愁穿,漸漸地,我便成為了一個嬌氣的大小姐,認為,我會一輩子依賴母親,天塌下來也有父母撐者。 

  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 

  有一天,父親把我帶到一處懸崖邊,我恐懼極了,不知道父親要幹什麼。父親告訴我說:“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飛翔,父母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記住,不會飛的鷹不是鷹!”我朝懸崖底下看,“真高啊。”我說,父親說:“你要從這兒跳下去,才能學會飛翔!”我頓時腿腳無力,央求父親“算了吧!”父親不理睬我,絕情地將我推入懸崖,我恐懼極了,不知道要怎麼辦。此時,只聽到父親向我喊:“保持身體平衡,使勁拍打翅膀。”我照着他的話做,只覺得身體在向上升,我一藍,父親正微笑着看者我,“什麼?我會飛了!”我激動極了,拍打着翅膀,努力向前飛去,我穿過的草原,飛過了山峰,白雲朵朵,都在我的腳下。 

  我告別了父母,開始了我的生命旅程,我學會了生存。這個世界處處有困難,而我克服了困難,學會了飛翔,飛到藍天之上。

您正在瀏覽: 學會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