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會飛翔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會飛翔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會飛翔的衣服 

  四(2)班 

  駱 ? 穎 

  有一件衣服叫傑克,他天生就可以思考,他覺得主人要穿他的時候就穿上去,不穿了就把他放在冷冰冰的衣櫃里,非常無聊。他想:如果我可以自由自在、快樂地飛起來,那該多好啊!於是他請了女巫,女巫用法術,讓他飛了起來。 

  他飛到天上,看到一個不知名的東西,飛近一看,原來是一架飛機,於是傑克向前飛去說:“飛機大哥,您在飛呀,您給我簽個名吧!就簽在身上。”傑克想:哈哈…有了簽名,我回去就可以對夥伴們說,就有面子了。飛機大哥說:“你這東西,配得上我的簽名嗎?哼!”“飛機大哥,看在我第一次飛行就給我簽名吧”,傑克說。飛機大哥說:“我飛機上有重要的客人,別再煩我,不然,我就不客氣了。”“飛機大哥,就給我一個面子吧。”傑克說。突然,飛機大哥假情假意笑嘻嘻地說:“傑克,你真是一個勇敢的男子漢,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於是他從傑克身邊飛過,傑克感到一陣風,又感到一陣陣的疼痛,他身上被飛機大哥弄了一道口子,他哭了起來。 

  他想:我還是回柜子里吧,裡面有很多以前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和美好的回憶。還可以讓主人穿在身上,給主人帶來溫暖,那時是多麼地幸福啊! 

  於是,他又悄然無聲地回到了原來的衣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會飛翔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會飛翔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