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夢自會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自會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或許我們每一個人都曾擁有、現在也正在擁有着它。夢想其實離我們並不遠,只要有追求,成功就一定在不久的將來。記得,那個夢想曾經在我的心頭,從前、現在到將來——永遠為我所銘記——忘不了。

  那是一個奇特的季節,瑟瑟秋風伴着絲絲細雨,在我們之間,卻是一場白熱化的競爭,一個在我心頭永不能泯滅的時刻。在心中,我立誓,不再重演過去的悲哀。一個學期前,同學們那失望的眼神就像一把利刃,在我心中插着,我的心好象在流血……但現在代替這一切的則是成功的動力,是對夢想的那一股執着的追求! 

  11月的陽光,把林蔭小道邊的銀杏葉染得金黃,道路那一頭的一扇半掩着的窗里,可以聽到清晨我朗朗的讀書聲,看見夜晚我認真學習的身影……伴着歲月在分秒中流逝,如箭的光陰把我們推向了期中學科競賽。這不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嗎?面對考場,我絲毫沒有恐懼,而是——考試時自信地握着手中的筆,交卷后大步地昂首邁出考場! 

 

   那天,老師公布了成績,我的名字——再一次地被放在了最前面!紅彤彤的獎狀映紅了我圓圓的臉蛋。當我踏着輕快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驀然回首,林蔭小道的銀杏樹旁,一隻鳥兒張開了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 

   

  我忽然明白,原來我也可以飛翔! 

  其實,只有靠着我們的夢,以及我們對夢的執着追求,才能使我們的心靈飛翔,使我們邁向成功的道路。 

   

  展望未來,迎接我們的是頗有挑戰性的畢業考試。過去的回憶僅僅是一個歷史,我們需要的是把握現在,飛向未來。前些日子的畢業生動員大會上,老師以飽含深情的語言為我們的未來作了打算,有一句話至今還縈繞在我的心中:“心中有夢自會飛!”讓我們為自己的未來,插上理想的羽翼吧!不管未來的路程多幺艱難,只要你一直堅持並追求着你的夢想,總有一天,你會迎來掌聲和鮮花,邁向成功的金光大道!

   2005年中秋節前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自會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自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