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五)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W==萬) 

  唉!要去大唐境外找!那裡那麼大!怎麼找吖````我到現在還不是太熟悉那裡的路線!  

  對了,不是還有別人被選到夢幻境界里來嘛!我可以找他們的幫助啊!!呵呵!我好聰明啊!(話外音:傻瓜都想的出!!這也叫聰明!!偶佩服你哦!!)  

  長安應該人多些,先去長安瞧瞧………終於找到了一位肯幫我的,走到半路他殺出一句話,到了給2W啊,我倒…怎麼沒好人啊,全是以錢說話的。  

  我看看我還有多少錢先哦!你等等……. 

  把全部的口袋全翻了一便…汗….才1W多。  

  他看了我手中的錢,丟下一句話……BC!沒錢都找人殺怪,只有你才會做!他輕蔑的說。  

  我..我…..我…無語!-_-||| 

  88!有了錢在去找人吧!SB!他一下子飛走了!!  

  氣死我了!!說我BC!!好說我SB!真想PPP死他!!  

  可…以我現在的功力和他比!簡直是自尋死路!!  

  我要做一個男子汗!!要能屈能伸!(話外音:有這樣安慰自己的嗎?你真牛B)  

  我一定要找到好人!!!而且最好是免費的!!我就不信找不到好人!

  要知道工夫不負有心人的..........

  淘氣為了免費幫你打!你一定要堅強啊!!我暗暗鼓勵自己!!(話外音:這叫鼓勵!!O_O)

  嘿嘿!久等了!!I”m sorry!!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