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三)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嘿嘿!我打開寶圖地點是大唐境外的!去先!我跋山涉水啊!一兩路都遇怪!我忘了用聶妖香了!暈!!!但也走過來了!咚咚!我挖開寶圖………暈…一個武器劍(環裝70J的)在AL有人收這些武器的!去賣掉它!挖完全部先!我就挖啊挖啊挖!汗….累啊!

    最終收穫有劍(70J)、錢(3000多!有5次)、珍珠(80J)、錘(20J)、衣服(60J男)、獸決(魔之心)、獸決(泰山壓頂)全賣掉有270多W!嘿嘿!收穫不小嘞….狂笑!現在可以去買衣服(裝備)啦!哈哈!

    我決定明天繼續殺強盜!做這個挺賺的!那現在去幹嗎呢?去跑商吧!不行!我都快累死了!要休息一下了!我現在還沒有房子!是不是要買個房子呢?我想來想去還是買吧!反正都要買的!現在正好有錢!就買一個吧!我就向哥哥說了我的想法!哥哥說要買一個華宅!也就200多W!哥哥幫我找到了賣家!(風水福址盈門)本來是賣很貴的!可是這是哥哥的朋友他就給我降了一點錢!195W成交了!我拿這建房權!去建房子,建房子還要10W呢?暈…都買了!10W也行了!建好后!我又去買傢具!現在沒那麼多錢,就買了幾個傢具!(全是一級的)一個床、地毯、壁畫、桌子、隔板好幾個!花池我給了傭人和管家一人一間房子!我還在庭院的花池裡種了1朵玫瑰和1朵康乃馨!我要天天給他們澆水施肥。我就希望玫瑰一定要開花!這樣我就可以採下來賣掉它!一個45W!這也算我的辛苦費吧!不過也賺點錢!嘿嘿!今晚就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軟軟的床就是舒服!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