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們分別去找各自的師傅了,我找的是菩提祖師,雖然路很遠,但這難不倒我,我找到了門派傳送人,他就在長安城的門口,可好找哩,我給門派傳送人說:去方寸山!“好嘞!”門派傳送人爽快的答應了只聽嗖的一聲我便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一座不亞於珠穆朗瑪峰的高山上,這當然就是方寸山了,我走進前面的大殿,方寸山的大殿和遊戲中的不太一樣,人還是很多的,只見菩提祖師正坐在那裡,我向前一步對菩提祖師說:祖師,我是來拜你為師的,請您收下我這個徒弟!菩提祖師笑着說:好好好!我剛才觀察了一下你,發現你悟性甚高為師就把方寸振興的責任交給你了!聽到這裡我非常高興趕忙說:徒弟一定把師父說的話銘記在心。師父又說:我給你一些見面禮吧,說完,給了我2集的經驗1000兩銀子師父說:“我再教你一級的黃庭經和一級的斜月步黃庭經是方寸弟子的基本功學成之後就會演變成克制魔王寨弟子的必殺技三星滅魔斜月步是方寸山上的神奇法術之一,你在別的地方的時候只要耗費上一定的氣血和法力就可以回到門派!”此外,我還把師父的見面禮用來學了“霹靂咒”和符之術我這回學會了五雷咒:可以攻擊單個敵人,我高高興興的找到了傳送道人回去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