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集中本人(40J)

  

  今天天氣挺好的!我先回師門做了20次師門!其實如果每天都做20次的話!做久了會感覺很無聊的!我才堅持幾天!就快厭了!我暈…. 不過我一定要堅持下來!要知道是堅持是勝利!嘿嘿!我要把自己的修鍊經驗練多一些!  

  我現在應該把JN點高一些!現在我的JN修鍊太少了!我用日月乾坤封的時候,很少封中的!所以我要把JN點高一些!現在就回去點!回到師門我把JN學了又學!一會就快沒錢了!還是給自己留一點本錢吧!這樣可以拿這些錢!去賺錢給自己用!現在我的兩個哥哥都不知道去哪了!也沒人帶我了!我只好去跑標!跑標一定要把標完好無損的送給收標人的!而且還要押金!在路上可能會遇到劫標強盜!我現在給送標的人是秦瓊!他就在長安城!要知道跑標是不可以用FF的!要走過去!暈……… 走啊 走 走啊 走 !忽忽!走到了!秦瓊竟然說送標人是賄賂他!他要到皇上那告他一狀!不過他還是給了我跑路費!1W兩!總算起來我才賺了5000兩不過一隻跑的話!我會很累哎…..不過為了錢!犧牲我這條小命也行!不行!我死了!那我賺來錢幹嗎的?暈!我缺少腦細胞!腦袋是直直的!沒彎彎!嘿嘿  

  我現在知道的更多了!今天星期幾來的?哦 !星期日!好像今天有活動啊!看看什麼活動!今天是殺12大門派的活動!我原來聽說過!但沒做過!今天可以試一下!我就去了皇宮門前,人好多啊!都是來做活動的!原來來這個境界的人有好多好多!我看見有人喊!做12個門派的組隊!只組WZ和DT!我就是WZ的!那他會加我的!我就過去組了!他組了我! 我們一共有5個人!3個WZ和兩個DT的!我們的隊長先去領了任務!第一關殺的是DT首席!兩歌DT就先殺主!我們WZ就封其他的!這個活動有兩個鐘的時間!我們殺了十多次!到結束時!我們就去領獎勵!一隊要殺12次以上才有獎勵!還好我們殺了19次!我領到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