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怨你從心裡走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怨你從心裡走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最後才發現你只是短暫的停留。你給我希望又帶給我失望。前一秒還說想我下一秒就要離開。你是我擁有過瞬間消失的夢。我的那些朋友們見到我就會喊你的名字,我只能苦笑。我只能看着你的照片卻不能跟你面對面。你快要回來了,不知道是高興還是失望。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最後卻是我捨不得。我想回到以前,那時的你對我多好,每天都陪我鬧,我給你取很多外號你都答應。你追我好幾次我都沒有答應,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確定自己的感情。一次次的拒絕。後來我向你表白,你答應了,你跟你兄弟說我對你真好,你說我們會好好的,結果沒幾天你就跟我分了,我問你原因你也不說,只是說沒什麼。我尊重你的決定放開手讓你走,你可知我是有多難過,終究留不住你的心。畢竟距離很遠你在北方我在南方,一個星期才打一次電話,要見到你也要等到你回來,我只想說我能堅持,只要你點頭。可是你沒有。

  我還在原地等你回來

 初二:你知我愛

您正在瀏覽: 不怨你從心裡走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怨你從心裡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