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由心底唱出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由心底唱出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歌有讚揚英雄,有流行,有經典,有輕音樂等。我心底有那麼一首歌。 

  那首歌是我和她譜寫的。 

  有一次,老師跟我們說:“第二天要數學測驗,要帶好文具。”數學對我來說,是我的強項。當天晚上我把作業做完就把錯題本看了幾眼,就扔到一邊。我就把剩下的時間,拿來瘋狂的玩,看電視。收拾書包的時候,直接把文具忽略了。第二天,高傲的我依然冷漠了文具,就高興的背書包去學校了。在測驗前老師提醒了我們說,沒帶文具的問同學借,這次很多做圖題。我就大聲的說:“哎呀,我昨天把文具給無視了,今天沒帶。”同學和老師左耳進右耳出,什麼都沒聽到似的。下課了,她走過來說,等一下數學測驗了,我這裡有把尺子,我們一人一半吧。我看着她手上的尺子,那是她昨天跟她父親講了好久的“價”才得到的,這也是新買的,我看見便說“不好了吧,是我的疏忽沒帶尺子,這樣你的新尺子就沒有了。”她見到我猶豫,就哀求我,我堅決的說,不,因為她的家長不允許她這樣做,會罵她,並且打她,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家窮。她微笑的再次問我,在我猶豫的時候,只聽見“啪”的一聲,她把尺子弄斷了,她微笑的說:“這是你的尺子,這是我的,祝福你這次考試成功哦,不要讓我失望。”她指了一段再指另一段。 

  我和她譜寫了友誼之歌,我們在心底發出的歌。

您正在瀏覽: 歌由心底唱出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由心底唱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