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從心海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從心海過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從夢中驚醒,呼喊着你的名字,什麼也沒有,只有眼角的兩行淚水悄悄流下;多少次整夜未眠,看着天上的星星,望着遠方,你在的那地方,我總問自己,你也在想自己嗎? 

 開學后,我才真正體會到想一個人的痛苦,我想你,想你,老師和同學都驚訝於我的變化,那個愛學習的我不見了? 

 現在的我上課也會想你,想我們之間的每一句話,老師喊我回答問題,我總不知道問題,但每次卻總能從同桌那裡得到問題,便快速回答,才免受挨罵之苦。 

 哥哥,我寫不下去了,因為我的鍵盤不是防水的,哥哥,我什麼時候能在小何再遇到你呢? 

 在有你的日子裡,始終有一陣風在我心裡,可現在,那風,從心海過!

您正在瀏覽: 風從心海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從心海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