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一個愛你的機會。 

  ——題記 

  聽着悲傷的情歌,想着悲傷的事情,想着你對我的態度的變化,眼淚慢慢流下來。我真的很不好嗎?不好得連讓你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都沒有嗎? 

  你總是像大人似的對我說,你這孩子,不懂愛,愛本是自由的,人人都應該承受這變化,我也是一樣。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有沒有給過我機會,你口中的愛的自由通通都飛哪去了。你的變化,我承受的了。你變的不像以前對我那麼好,變的那麼壞,變的我好像不認識了,這些我都承受的了。你心裡到底怎麼想,到底是怎麼想。愛的自由,愛的天神,不是由你掌握的,我也應該有機會。

  問世間情為何物,愛情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你,我要求你給我一個機會,一個屬於我的公平的機會。愛是自由的,就像你不喜歡我,你喜歡她。是的,她是比我好,是比我棒。她人漂亮,性格好,人緣好,在你心中什麼都好。雖然你喜歡她,可她不喜歡你,但是她依然給你機會。同樣的理由,你也應該給我機會。 

  機會人人都平等,我等待着有一天,等待你清醒后,等到她厭惡你到不想再跟你說話后,你不再喜歡她后。我時時刻刻都告訴你,她不喜歡你,可自己呢?你有何嘗不是不喜歡我,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苦苦的追求。我想過要放棄,但是嫉妒心在作祟。我想過要成全你,可是就是做不到。我做不到,因為我的心胸沒有那麼寬廣,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人拱手讓給別人。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我不要多,我不會貪心,只要一個就好,只要一個可以愛你的機會就好。要知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討厭自己,是怎樣的痛苦,是怎樣的悲傷。你也嘗試過,是怎樣的感覺,是怎樣的說不出的痛。求求你,不要讓我嘗試這種痛苦,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拜託你,求求你,請求你,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一個好好愛你的機會,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懇求你給我一個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