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忙碌的歲月里,也許每一種結果都能夠讓我們看的真切。

  就如同很久以前我們沒有做一件事情 ,沒有去聽那樣熟悉的一首歌,沒有去看那樣一件耳熟能詳的故事, 只是弱不禁風的隱藏在了自己的角落裡。那樣的人生也顯得如此單調,那樣的道理也是如此難以忘記。

  曾經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們都徘徊在自己的迷宮裡,我不曾記得當時自己是怎麼進去的,但是卻也在這裡面徘徊。我曾經看到過那樣的文字,曾經看到過莫名其妙的慌張,只是覺得所有的情懷都能夠讓我們明白,所有的一切都只不過是一種難以明確的慌張。

  正如同當時的他們了解這樣一件事情的真相。在非常漫長的一段時光里,也同樣會覺得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無可厚非無可挽回的。

  其實很多事情像那個所說的那樣,沒有辦法去了解,沒有辦法去看清楚,當你看清楚了所有的局限和結果之後,也會突然間明白,原來當時他們的所有言談舉止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試探。

  都說人心間不夠考驗。都說這個過程當中最難的就是試探。

  那些人和事物,其實都不需要我們講的太過於清楚明白。所有的過程和故事,也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和體現。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