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碌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個讓人感到愉快的日子,但往往是學生們最忙碌的日子。殘忍的父母總會讓他們的孩子上一個又一個興趣班,聽着挺有趣,其實不過就是一個課程外的複習。還有現實的父母則會把自己的孩子“關押”在家中做一串的課外作業。而有的學生則在忙碌的補雙休日作業了。 

  又是一個好天氣。剛到七點鐘,媽媽這個大鬧鐘就會準時地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催着趕着讓我刷牙、洗臉、吃早飯。吃過早飯,便開始積極的做起作業,書包一倒,發現自己什麼作業也沒有動過。感嘆道,唉!昨天做一點今天就可以少做一點了。只能硬着頭皮開始做,因為作業太多讓我開始心煩的手忙腳亂。做着,做着本子一本本少了下去。哇!終於做完了,我就舒舒服服的伸了個懶腰,爸爸媽媽又破天荒地“批准”我看會電視再吃中飯。 

  下午很快到了。我奉母親之命去上所謂的興趣班,12點開始,我卻11.57分出發。這可把我急的拎起包就往外跑。急忙的跑到那,坐在位子上喘的急促又疑惑,老師怎麼還不開始。往後一張望,發現自己來的還挺早,人寥寥無幾。等了5分鐘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什麼,我就記錄什麼。補習班的時間特別特別慢,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的熬到下課,又有一堆新作業,回到家便又忙碌的奮鬥起來了。 

  吃好晚飯,媽媽便莫名其妙的要我幫她搞衛生,那叫個累啊。從廚房到客廳,從客廳到卧室,從卧室又到了陽台。不是簡簡單單的掃掃地,拖拖地,就連平時不注意的衣櫃,油煙機,水池,沙發也要一遍又一遍的擦來擦去。我的小蠻腰就這樣累垮了。趴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做,就連澡也有點快懶得洗了,被媽媽連拽帶拖的進廁所洗澡。躺在床上做起了美夢。 

  原來星期天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輕鬆,連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我果真忙碌。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