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像時光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像時光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美妙的話題,因為有數不清的歡聲笑語在那裡繽紛旋舞,就像盛開在三月里的櫻花,零落的花瓣紛飛在白色的風中,是那樣的美麗,在人的心裡劃下不可磨滅的痕迹。我們留戀更多的是那些笑、那些快樂、那些在記憶里難以消磨的人。

  我曾經對才子、娟子她們說,我們是一群瘋狂的小鬼,比別人更加叛逆。

  我們總是狂妄自大地稱自己為“藝術界的大師”,以此為借口,不上美術課,或補習美術時逃課。溜到操場上去和別人搶籃球玩或一起玩叮噹叮噹踩腳印。我承認我們那時有些幼稚,幼稚到會因為最後一根棒棒糖而五個人一起石頭剪子布到世界大戰,最終棒棒糖被才子搶到吃掉而結束,然後五個人滿是泥土和碎草坐在草地上舔着才子買給我們的冰淇淋,看着大家一個個花貓樣,和才子蹲在一邊啃着棒棒糖,一臉心痛地看着他瘦了一圈的荷包,五個人便很白痴地舉着冰淇淋,傻笑起來。

  才子說,我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丫頭,總是喜歡笑,見什麼都傻笑個不停,似乎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哭。用娟子的話來說:“這丫頭笑起來比小白還白。”很不幸,因為她這句話,娟子曾被我追着圍着操場狂奔了三圈,挨了我一陣毒打,外加三個冰淇淋及四個棒棒糖才算了事。後來告訴他們,沒有哭過是因為覺得哭比笑還白痴,當自己哭得驚天地泣鬼神哭得兩隻眼睛腫得像水蜜桃似的,直到哭不出來時想到剛剛哭的慘樣,至於哭成那樣子嗎?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水資源,更重要的是有損個人形象,解釋后他們很鄙夷地白了我一眼,朝我身上砸了一堆衛生球。

  蕾的笑像陽光溫暖人的心窩;小秋的笑很靦腆,像溫和的風;阿馨的笑很清脆,像風鈴一樣悅耳;娟子的笑很清澈,像涼爽的溪流;才子的笑很雄渾,像寬廣的海洋;而我的笑……像小白……

  對,我的笑很單純,像小白。

  如果那一天我們都無法再見面,要記得,那些陽光的笑,那些和風的笑,那些風鈴的笑,那些小溪的笑,那些海洋的笑,那些小白的笑……

您正在瀏覽: 笑像時光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像時光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