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勞動教育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教育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在的初中,有一個特別的活動在全校範圍內都被別人知曉,這個活動就是一二年級的班級輪流進行的勞動教育日活動。

  勞動教育日在我們學校師生的口中簡稱“勞教”這個活動是我們學校的校長去別的學校參觀實習之後,決定在我們學校實施的。簡單介紹一下,初一初二一共二十五個班級,每天都會依次輪流作為勞教的班級,這個班級在勞教日,全天是不用上課的,老師會安排給全班同學不同的崗位,在校園裡的角角落落打掃衛生。

  我還記得我們班勞教日的時候,我被班主任分配去打掃操場的垃圾箱。那幾個垃圾箱可謂是污水橫流,髒亂不堪,是全校最臟最亂的垃圾箱了。我使勁忍住心裡的噁心感,戴上口罩和鼻子,完成了老師完成的任務。

  那次勞教日的經歷真的很令我難忘,希望下次我能被老師分配給一個相對比較乾淨的崗位。

您正在瀏覽: 勞動教育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教育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