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 

大家可不知道,在我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我在吃魚的時候被魚刺卡到了喉嚨,怎也卡不出來了。 

在我朦朦朧朧的記憶中,我被魚刺刺到了。由於時間已過去很久了,所以具體日期記不住了。只記得在一天的晚上吃晚飯時,餐桌上擺着一盤香噴噴的魚,十分誘人。媽媽往我碗里夾了一大塊魚肉,我以為沒有魚骨頭呢,高興地把整塊魚肉放到嘴裡,嚼了嚼就往肚子里吞,“啊!不好,一根魚刺扎到喉嚨里了。”聽我一喊,全家人都愣住了。 

當時,一家人都嚇壞了,媽媽急忙夾了一大筷子菜塞到我的嘴裡,叫我猛地往下吞,我很聽話地就將一大坨菜吞了下去,可惜,魚刺還牢牢的扎在喉嚨里,沒吞下去,我嚇得哭了起來。爸爸急忙又端來了一碗醋,叫我往肚子里灌,我猛得喝了一大口,咕咚一下就咽了下去。天啊,還是沒吞下去。“這魚刺真煩人,怎麼還不下去呀!”媽媽着急地說。爸爸着急地說:“別亂搞了,快找醫生!”媽媽的一位朋友是醫生,我們就急忙去找醫生。到了醫生那裡,醫生讓我把嘴巴張開。我立刻把嘴巴張得大大的,我張開后,醫生認真地看了看,說:“看不見魚刺。”我嚇壞了,大聲喊道:“我還年輕,還不想死,老天爺不要帶我去天國!”醫生又建議到:“去買麥芽糖吧,吃一點,可能會把魚刺帶下去。”爸爸媽媽讓二舅舅開着小轎車帶我去買麥芽糖。買了麥芽糖回到家裡,我就馬上吃一大口,沒嚼直接吞了下去。啊,魚刺沒了,跟着麥芽糖吞到肚子里啦!我活啦! 

哎,經過這次與此事件,斷了我吃魚的路。 

這次,讓我明白生命寶貴,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