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車站 標籤: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嗚……”又一輛列車發動了。

  在這個漂亮的侯車室里,腳已經來回踱了個把鐘頭了。

  說實在的,這真的不是一雙好看的腳,至少它的幾個腳趾兄弟隱隱約約露了出來。花15元錢買來的二手皮鞋,怎麼擦都是灰濛濛的。

  手也耐不住寂寞不停地搓着。手很臟,很粗糙,上面還長了好幾顆又黃又硬的老繭。想到自己從小就不像別的手一樣有護手霜搽,它就難過。

  手和腳的主人從山裡出來半個月了,幾乎跑遍了全城,可人家看他是個山裡娃,沒念過書,長得又?C小,總是對他搖頭。

  主人終於坐下來了,手在口袋裡摸着僅有的1元硬幣發愣。

  突然,手覺得主人渾身僵住了。怎麼了?它慢慢地爬出口袋,想看個究竟,可主人又把它塞了回去。儘管這樣,它還是看到了:主人的腳邊有一隻黑色的皮夾。它明顯感到自己在顫抖。不,是所有兄弟都在顫抖。

  腳是最了解的了。它親眼看見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大爺不小心把這個皮夾掉在它身邊。它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故意來回地晃呀晃呀,直到主人也發現了這個皮夾。

  怎麼辦?怎麼辦?手終於被主人抽出了口袋。它想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可覺得空氣好沉悶。它看見好兄弟腳正在慢慢地移向那個皮夾,一小步,兩小步,腳終於把皮夾踩在了下面。

  周圍沒有人在看它,可是它突然停住了!它回過頭看見主人那張漲得通紅的臉。主人,不要那麼做呀!手真恨自己為什麼不能說話,為什麼……終於,它拿到了皮夾。腳也開始動了起來,飛快地走着,到後來,居然跑了起來。手厭惡地睜開眼睛,想丟掉懷中的東西,可發現腳正朝老大爺跑去。哦,主人沒讓我失望!

  手高高地舉起皮夾,流下了幸福的眼淚——主人後來說,那是汗。

  “嗚——”又一輛列車啟動了。

您正在瀏覽: 車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