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交車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 

“這次數學考試情況不是太好,全班最高分96分,炎偉豪。” 

“哇,炎偉豪,你真是個天才!” 

“炎偉豪,你真得棒極了!上重點高中,你是不用愁咯!” 

藍琳回頭喜滋滋地看着炎偉豪,就像自己得了第一名似的高興。“第11名,藍琳,89分。”藍琳的成績不是她所滿意的,而且,沒有上90分,以前,藍琳的學習總是名列前茅,沒有一次下過前5名。這不是最重要的一點,最重要的是在他面前,面對這個自己從來沒有考過的低分,藍琳覺得自己十分沒有面子,覺得自己好笨。的確,如果特意將兩個優秀學生所考出來的96分和89分比較,考89分的是會有點兒難堪的。 

面對自己的學習退步和這種時常複雜的心情,藍琳突然覺得煩躁起來,甚至有點擔心,害怕。 

中午放學,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藍琳又忍不住將自己的心情發泄在日記本上,現在,日記本已是她唯一能夠發泄的地方了,她拿起日記本,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感覺,感受…… 

突然,藍琳聽見了開門的聲音,她往客廳望去,媽媽回來了。 

藍琳看到媽媽回來了,立即打開抽屜,想把日記本藏起來,可是,媽媽看見藍琳鬼鬼祟祟的樣子,衝進了她的房間,看到了日記本。 

“跟你講過很多遍了,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現在離中考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年了!你還在這寫來寫去,不知你在想些什麼!對了,最近的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嗎?在班上排多少名?” 

“第十一名。” 

“第十一名!!連前十名也沒進!你是怎麼學的?!虧我花那麼多錢給你補習數學!效果到哪裡去了?!你難道不知道爸爸媽媽在外面打工有多辛苦嗎?”媽媽狠狠地痛罵著藍琳,還用手用力地點着藍琳的頭,藍琳好痛,心好痛。 

“別對孩子太狠心了,她可是你的孩子呀!何況,人都會有失手的時候嘛。” 

“你還在為她辯護!看看孩子現在,整天混混的,真不知道在幹什麼!” 

爸爸的話一點也沒有用,媽媽還是一點也沒考慮藍琳的心情,一直訓斥着藍琳。 

藍琳傷心地哭了,她從來沒有像這樣傷心地哭過,她緊咬着唇強忍着,猛烈地抽泣着。她不明白,人家的媽媽為什麼會理解,關心孩子,而自己的媽媽卻不理解我,安慰我。她就知道錢,就知道看考卷上的分數,整天的補習班,沒個停,在家裡,我的每一個動作都要受到拘束,在學校,有一種無形的壓力,甚至是那種複雜的心情,它們一直壓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我為什麼要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為什麼?為什麼?她真的好難過,好痛苦,好煩躁,好壓抑。藍琳就像一隻倍受精神折磨的小貓,沒有自救的力量,讓人可憐,她的心裡,傷痕纍纍。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