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黑夜中,隕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夜中,隕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黑夜中,隕落 標籤:隕落作文 黑夜作文

當夜一點點腐蝕了暈紅,就意味着一切都已結束。 

  咖啡在劇烈攪動之後,也已漸漸沉澱,醇香彌散悠遠,如蝶蹁躚。 

  靜。 

  狹小的空間內涌動着均勻的呼吸,只有我,唯一。 

  我想在短暫中品嘗出什麼,可我至今還在懷疑自己遲鈍的神經末梢。為時已晚,荏苒已逝。 

  其實,在我心中,這只是一份最純真、最簡單、最天真、最清純、最平凡、最普通友誼。僅此而已。它,承載着歡樂、欣喜、憂傷、惆悵,還有些莫名的激動。以至於有時會心跳突然加快,又在難以抑制中漸漸平靜。 

  淚水是晶瑩的,它能折射出世界最絢麗的七色光。透過淚水,能找見星星嗎?恐怕,唯一的一顆也會被析離成無數。就讓這無數顆明星寄寓着我所有的該說的不該說的想說的不能說的還有說不出口的心語,隕落到你的枕邊,慢慢傾吐。 

  沒想到日益升溫的友誼會煮得那麼複雜,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當同桌對我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時候,我才漸漸蘇醒,漸漸覺悟。 

  “雷同——不該相同而相同。”上課時老師是這樣解釋的。 

  細細一想,也真是。不約而同地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刻同分同秒喝了同樣的真果粒。當老師講課時,會突然冒出同樣的詞語。考試會考出同樣的分數。老師布置作業,會發出同樣的感慨。海拔極不相稱的兩個人會坐在同一組同一排…… 

  苦笑!“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一切都只是個意外,就像最後一天,我意外丟了最最心愛的魔方。註定在這特殊的一天,惟一真愛的東西會離我而去。 

  “天堂不許有眼淚。”但願能在最憂傷時,忍住堅強的淚水。守望。期盼。等待。 

  ——夜空清澈的彷彿會滴出水來,彎月勾住了縷縷浮雲,也勾住了隨風而逝的點點往事,星星懷揣着美好的夢,隕落…… 

  咖啡,涼了。

您正在瀏覽: 在黑夜中,隕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夜中,隕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