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中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天已經很晚了,因為那天的作業還沒有做完,放晚自習后,我沒有很快回家。等到做完作業的時候,教室后牆上的鐘錶的時針已經指向數字10了。我趕忙收拾好東西,關好教室的門窗,快步向自己的家走去。

  路上很沉沉的已經沒有了行人,路燈也早已熄滅了只有一條灰白的路,看得分明。我的四周一片黑暗,有時也遇到幾隻狗,可是一隻也沒有叫。天氣比教室里冷得多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敢往四周看,也不敢仔細聽。我是一個很膽小的學生,我很怕鬼,一路上,老是覺得後面有人在跟着我叫我的名字,可是一回頭卻什麼也看不到,仔細一聽卻聽不到聲音,我更害怕了,不自覺地就加快了腳步。不知不覺走到了一處我平時連白天也不敢走的地方的近旁,“那個地方經常鬧鬼”想到老年人說的這句話,我心跳加快,頭髮豎直,腿直打顫,放慢了腳步,不敢再往前走了。如果不走這個地方就得原路返回,那要走很多冤枉路,況且時間已經很晚了,家裡人早就等急了,怎麼辦呢?要是爸爸來接我該多好啊。以前我爸爸是經常接送我上學,後來我看到其他的同學都自己上學,自己回家,就決定不再讓爸爸媽媽送自己上學並且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同意了我的決定。從那以後,爸爸沒有接送過我,媽媽也沒有接送過我。現在想想真不應該不讓爸爸媽媽接送自己。

  就在我渴望爸爸或媽媽來接自己的時候,一束光卻從前方射過來,它照淡了我前方的路,燈光越來越強,我前方的路越來越亮。看到燈光,我的心漸漸地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我也加快了前進的腳步,追趕前方的那一束光,擔心那束光從我面前消失。我走的越快,那束光往後移動的也越快。我怎麼追也追不上。就在我筋疲力盡的時候那束光停下來了,我也停了下來,停在了一處宅院的門前。那正是我的家,那束光後面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