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至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至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走不完的路,我幫你走你種不完的花,我幫你種你寫不完的歌,我幫你寫你看不完的風景,我幫你看你聽不完的曲,我幫你聽你彈不完的琴,我幫你彈你觸不到的天空,我幫你觸你到不了的海,我幫你到你愛不完的她,我幫你愛你疼不完的傷口,我幫你疼你寵不完的人,我幫你寵你找不到的晴天,我幫你找你說不出的表白,我幫你說我一直在原地等你只是天未塌,海為傾我們越來越遠就像旋轉木馬一般,那麼遠,那麼近永遠都觸不到的那可怕距離如果沒有那個讓人心動的下午我,又會怎樣如果心死了,那又會怎樣如果你的她還在,那又會怎樣如果你的她很好,那你也好么好想問一句:你好么?她好么?你的她好么?你和你的她都好么我很好,我有了你會更好我是不是該退出退出你的世界退出一個根本不屬於我,卻只屬於她的世界你和她一直在往前走,留我在原地望着你們如果用命可以換回你的一個回眸,那也值了吧路西法,帶我走好么?上帝,保佑他們好么?撒旦,不要欺負他們好么?

  六年級:余美琪(葬小凌)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至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