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天下的至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至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母親節剛過,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震垮了四川人民的房屋,但卻震不倒我們中國人團結的心!我們中國人手挽手,肩並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昂首,震天吼,克服了自然災害。 

1月18日,寒假的第二天,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躲在家裡看電視,而是走出家門,準備乘地鐵去徐家匯,你問我去做什麼?我會回答 你,我去做有意義的事。如果那天你出門,你也許會被一些同學 攔住,問你要捐款,那時的你可不要以為他們是街上騙捐款的騙子。因為那一天是一年一度的“藍天下的至愛”活動。有萬名志願者走上街頭募捐。 

很幸運,姑媽叫我那天去幫她做志願者,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12點,我等在徐家匯公園,這是姑媽和他的學生已經等在那兒了,集合完畢,我們大家帶上帽子,拿上捐款袋,手裡還拿着一疊印有“愛心捐款”的粘紙分散在了各個街頭。 

我的口中反覆重複着那句話“我們現在在舉行藍天下的至愛捐款活動,請您獻上您的一份愛心。”雖然一直重複這句話,可我一點也不厭煩,看着路人,將手中的捐款放進捐款袋,為路人貼上粘紙的時候,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也許是認為自己終於能為貧困的孩子做點事了吧。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一個5,6歲大的小孩子,左手碰着個儲蓄罐,右手牽着媽媽的左手,身上貼着7,8張粘紙,跑來跟我說:“大姐姐,你們是捐款活動的吧?”我點點頭,不知他要做什麼,已經捐了這麼多了,難道還要捐嗎?他小心翼翼的打開儲蓄罐,拿出一個1元的硬幣,投向我的捐款袋,然後又打開他媽媽的手裡拿着的袋子,拿出一根棒棒糖,對我說:“大姐姐,你辛苦了。”我獃滯了10秒,然後接過他手中的棒棒糖,撕下一張粘紙貼在他的身上。他笑了笑便拉着他的媽媽走了,走在路上,他胸前的紅色愛心粘紙成為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看着路上的行人幾乎個個胸前都有一個粘紙,我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至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