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哀的至密(3)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的至密(3)_2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好了,不必唉聲嘆氣,我們可有三年沒見了吧。” 

  “嗯,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還有你怎麼.......” 

  “哈哈,我只不過想起你在電話里曾經說過,有個叫工藤新一的人很奇怪,我便先想到他可能也變小了,於是我就來到他家隔壁,找到阿笠博士,他把你的事都告訴了我,於是我便在埋伏你。” 

  “埋伏我?” 

  “沒錯,他告訴我你要來參加派對,我就化裝成服務員來嚇唬你, 嘻嘻……” 

  “你呀......” 

  柯南在屋外聽得真切,他想:這個女人好可怕,呵呵 

  “那你以後住哪?”小哀問 

  “阿笠博士說了,我可以和你一起住。” 

  “嗯,好吧。” 

  柯南在屋外差點跌倒,想:一個灰原就夠受得了,又來一個,博士,你把我害慘了! 

  “等一下,我帶你走好了。”小哀說。 

  “不用,等工作結束,我自己會回去。” 

  “為什麼?” 

  “我來這裡客串服務員,總要幫人家幹完活再走,對了,志保......” 

  “啊?” 

  “你為什麼要收留我?還有阿笠博士,我對他說我是你的朋友,他......居然相信。” 

  “那是因為,因為人心並不是你想的那樣複雜 ,再加上博士那種性格,肯定會收留你,還有一點就是.....” 

  “是什麼?” 

  “我們,是朋友哦。”小哀眼睛里反射出一種奇怪的光芒。 

  “啊。” 

  ------------------------------------------------------------------- 

  “柯南,你在這裡做什麼?” 

  柯南一驚,回頭一看,發現少年偵探團正盯着他看,此時小哀和brandy也從廁所里出來,小哀看看柯南,說:“偷聽我們談話呀,江戶川君。”柯南抱有歉意的笑笑。 

  --------------------------------------------------------------------------------------------- 

  晚飯後,大家一起回家,小哀剛想走,聽到後面有人喊:“等一下!” 

  回頭一看,是brandy,“工作做完了?”小哀問,“嗯,我和你一起回去。” 

  “你是?”小蘭問。 

  “啊,我叫江戶川夏沫,是柯南的姐姐,平時在這家店打工,沒想到今天居然遇到了他,真巧。” 

  “江戶川夏沫.....姐弟倆的名字都好奇怪。”小蘭念叨說。 

  “這傢伙......”柯南咬牙切齒道。 

  “呵呵,”夏沫繼續說“我原來在美國念書,現在回來看柯南,竟然會在這遇見。” 

  “哦,我說柯南怎麼去廁所那麼久,原來是去和姐姐見面了,不過猛一見到,我還真的不相信柯南會有個姐姐,他以前從沒說過。” 

  “是嗎,呵呵,我從小就去了美國,所以這孩子對我印象不深 ,你是?” 

  “我叫毛利蘭,柯南現在寄住在我家。” 

  “哦,你就是毛利小姐,聽家母說起過。” 

  “那江戶川小姐住在哪裡?” 

  “和我一起住,她今天剛搬過來,還沒有來得及去找江戶川。”小哀說道。 

  “啊,是的,剛下飛機,先到那家店找了份工作。” 

  “柯南,你今天就會博士家去住好了,你一定好久沒有見到姐姐了。”小蘭對柯南說。 

  “啊,好。”居然冒充我姐姐,不過現瞞下去好了,不然大家的身份都會穿幫的。柯南想。 

  --------------------------------------------------------------------------------------------- 

  月光下 

  “你到底是誰?” 

  “你不都聽見了,我和雪莉的談話,我是那個組織的藥劑師,現在背叛組織逃了出來,你想如何呢,大偵探。” 

  “你知道我就是工藤新一。” 

  “沒錯,看到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了,組織里有你的童年資料,很詳細呢。” 

  “你......” 

  “好了,我不跟你們慢慢走了,我先到博士家等你們。”說完夏沫就先跑了起來。 

  “這個傢伙.....” 

  “別這樣,”小哀說,“她很可憐呢。” 

  “她原名叫日向葵,寓意是向日葵,她的父母是科學界的能人,被組織看中后加入了組織,不,他們是被威脅的,組織拿年幼的葵威脅日向博士夫妻,他們被迫加入,為組織進行一項實驗研究,組織不斷向日向博士夫婦施加壓力,結果,日向博士心力交瘁而死,他的妻子也憂鬱而死,真的很可憐呢.......” 

  “葵這個名字是後來取得,她的父母大概是希望她能夠像向日葵一樣向太陽蓬勃生長吧,可惜,葵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組織是不會放過像她這樣高智商的人。” 

  “高智商?” 

  “沒錯,她天資聰穎,14歲赴哈佛學習,對機械製藥等方面無師自通,其實那種葯她也參與研究了,還有組織許多機器都是她設計組裝的,包括組織里的手槍。” 

  “她還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哪。” 

  “別看她一副樂觀的樣子,其實她很孤獨呢,用堅強和快樂把自己包裝起來,剩下的就只有一顆孤獨的心了,不信,看她名字就知道了。” 

  “夏沫?” 

  “嗯。” 

  不知不覺小哀和柯南走到了博士家門口。 

  “好慢呀。”葵伸出腦袋看着他們,臉上掛着笑容。 

  “葵,能給我們解釋一下夏沫是什麼意思嗎?” 

  “好呀,因為我很喜歡在夏天喝泡沫咖啡,就這樣。” 

  “你是怎麼知道我叫江戶川柯南的?”柯南問道。 

  “很簡單,因為志保叫你‘江戶川君’,還有,那個短髮女孩曾經叫你‘柯南’,連起來就是江戶川柯南。” 

  “哦。” 

  進入屋內,柯南小聲問小哀:“灰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呀,她的名字。” 

  “是嗎,哼。沒想到看穿那麼多怪異事件的名偵探,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是什麼?” 

  “夏天的泡沫,更容易晒乾,更容易灰飛煙滅,更容易消失......這個名字正表示了她現在害怕無奈孤獨寂寞的心情呢。“ 

  “原來如此......” 

  是的,葵就是這樣一個女子,不會輕易的透露自己的感情,這種堅強又脆弱的性格,讓她選擇了獨自背負危險,甚至連救命都不會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哀的至密(3)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的至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