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好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老李: 

  你好!

  我們分開了幾個月了吧。你在彭中還好嗎?成績怎麼樣呢?我們還能不能算是同學或者好朋友呢?但是,我的心裡一直都是很想念你的。  

  我給你說些什麼呢?一隻筆在空中旋轉着,最終也不知道寫什麼,只有筆落在地上“趴”地一聲驚醒了我。或許你不知道你在我的心裡印象這麼深刻,我怎麼也忘記不了你。有些時候我總會拿出畢業照,看看你。在畢業照上,你的笑容是那麼地純真,那麼的可愛。或許你忘記了我,但是,我沒有忘記你。  

  還記得我們五年級一起逛公園的事情嗎?我們還成立了一個“酷樂明星趣味小組”呢!當時的每個星期天早晨7:30,我們都會相約在公園後門口。有一次,我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你。我們沒有去公元,而去了你家。現在你也搬家了吧,不過你一定還記得你家在供電局的房子吧?一進你家,我們就拿出了工具辦報紙。你拿出了一袋牛奶,我們一起喝,你興奮地帶着我到處參觀……我還捧着你家的裝修效果圖大笑呢!你還記得嗎?對了,當時我們辦報紙,我只抄寫了一些就“逃”了,因為我實在寫不下去了,對不起哦。不過,那張報紙還在嗎?那可是我們珍貴的回憶哦!不過你還是抄寫完了剩下的文章,謝謝你!

  老李,我們的生日只相差幾天,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記得十歲的生日我們可都是在十月一日過的呢!不知道你還記得我的聲音嗎?也許你也忘記了,但是,我們的情誼還在一起!那天開同學會我沒能去,你去了嗎?對不起。  

  老李,我不知道這封信我應該寄出去嗎?我也不想寄出去,或許你看不到這封信,但是我會永遠把這封信放在小荷里,放在你我的心裡。呵,起風了,就讓這陣風帶去我的思念吧……  

  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成績步步高!

  你的小學同學:老劉

  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寫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