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葉全彬:

  你好!

  二年前,我寄給你了愛心包裹,使我們互相認識了。今天,我和你通信,是想向你介紹嘉興的一個觀光景點。

  在嘉興,有一條河,叫月河,有一條街,叫月河街。那些古樸典雅的房屋;那些縱橫交錯的街巷;那些橫跨兩岸的石橋,見了,就再也無法從記憶中刪除了。

  月河街的房屋,白牆黑瓦、古樸素凈,一排排地,整整齊齊地坐落在街道兩旁,遠遠望去,就像一張黑白的老照片。那裡的房子有一個特點,就是不管過不過節,屋檐下總掛着燈籠,不過像月河街這種地方,天天掛燈籠也就不以為奇了。

  沒街怎能稱為月河街呢?在兩排房子之間,有一條蜿蜒的街道,那就是月河街最熱鬧的地方了,整天人山人海,來往的行人絡繹不絕。早晨,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擺地攤的、開店的、賣甜食的都到齊了,月河街就開始了新的一天。各色珠寶、手鐲琳琅滿目;剛出鍋的煎包、煎餃香飄十里;精美的玩具、古董目不暇接。行人們穿梭其中,議論着、挑選着,不知買什麼好。小吃店真是大賺一筆了,許多沒吃早飯的人紛紛擁進去,準備一飽口福。店員們端着盤子,敏捷地在一堆堆橫七豎八的長椅之間繞來繞去,最後把熱騰騰的麵食送到客人桌前。“媽媽,我要嘛”,這是小朋友吵着讓媽媽買玩具呢。店主一看生意來了,也來給小朋友幫腔,“你看,這東西設計美觀,雅緻大方。看這兒,多漂亮。物美價廉,給孩子買一個吧”。

  晚上也不比白天遜色。五顏六色的燈光在地上竄來竄去,跳着歡快的舞蹈。孩子們拿着零花錢,挑選着各自喜歡的玩具。各種酒店的招牌閃着燈,旋轉着,跳躍着,看得人眼花繚亂。最有趣的就是天上飄來飄去的泡泡了。那些泡泡隨着風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象在和小朋友玩捉迷藏。如果把泡泡用一條線串連起來——嗬!一幅幅奇妙的圖畫出現在天空中,不停地變換着,和夏夜的星空一樣美麗。當然,也有一些頑皮搗蛋的小男孩拚命上跳,想把泡戳破。大大小小的泡泡飄在身邊,宛如仙境一般。

  最後輪到河和橋了。走得人最多的便是運河上的“荷月橋”了。“荷月橋”是一座石橋,值得一提的是橋欄上的石獅子,它們威風凜凜,栩栩如生,共同守護着月河街。河水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彷彿撒了珍珠一般,煞是好看。岸邊栽種着一排垂柳,隨風飄拂,更顯風致。

  我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祝你:

  學業有成,健康快樂!

                                                                你的好友:曹丁語

                                                                   2013年3月11日

  六年級:曹丁語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