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好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雨:

  這是我給你寫的信,也是我們大家給你寫的信。

  你很沒心沒肺吶,這我知道的,嘻嘻。我知道你今天很想哭,但是你怕我更傷心,怕我們傷心。所以我沒有哭,可是我現在哭了怎麼辦,你沒看見,你不會擔心,所以沒關係吧。綉綉不要這樣強顏歡笑,我不喜歡。親愛的小雨,你知道的,我們都很愛你。少了你,九班少了爽朗的笑聲,上課再偏頭我也看不見你了。你趴在桌子上睡覺,你趴在桌子上寫着小情調的歌詞,你和容姐她們嬉笑談天的樣子,你穿着寬鬆的衣服喝着他水壺裡的水的時候,那樣安逸幸福的樣子。我看不見了。

  小雨我想說,我一直記得軍訓的時候,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一起睡的時候。那是我在軍訓里睡過的最溫暖的晚上。我們講笑話,我們聊天,聊到好久好久,你說我們都傻的,前幾天不知道聊天都睡死去。我記得元旦匯演前,你的受傷,你雖然很看得開,但是心裡一定是忐忑擔心的吧。小雨,你唱歌很好聽,真的。

  怎麼辦,我寫不下去了,我很難過。

  小雨,遇見你,是我們最美麗的意外。不要逞強知道么,我會一直很安靜很安靜地聽你說話,為你默默祝福。我一直糾結在,我不想你去十六班,不想你離開我們。但是最後我說服自己,說不定這是對小雨你最好的選擇。只要對你好就行了,真的。你有事千萬別憋在心裡,也不要在表面裝得風平浪靜,你別跟我爭金雞獎最佳影后好不好哦。

  原諒我今天中午和你吃飯時匆匆離去,我是怕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緒,親愛的小雨不會生我的氣的,對吧,你說過你愛我的。我想給你唱遇見,我們永遠都是朋友。不是不怕地域,距離隔開了我們的感情,但是我要相信你的,綉綉,你是我們九班一朵花,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