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好友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友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奔奔(張馳):你好!

  這是我來給你寫的第一封信哦(第一次寫信給別人)。就來說說我這幾天的事情把!  

  昨天是8月31日,我去學校里報到了(其他中學一個暑假就報一次到,老師就布置一次作業,我們學校是私立中學,居然要求報三次到,布置三次作業。汗~)。  

  班主任陳老師說,讓我們先繳暑假作業。悄悄告訴你哦,我的地理和生物暑假作業有好幾題沒做出來(在小荷的作業問答里都問着呢),我就怕組長給查出來,萬一請家長可咋辦呀!嘻嘻,陳老師今天早上先在班上抽了幾個差生的作業來一一檢查,還讓同學把其中沒有完成作業的名單寫在黑板上。我先開始還以為只是批評一下呢,沒想到陳老師後來還要請家長,家長不來還不給繳錢報到……我們班主任太厲害了!對了,你猜猜老師讓誰在黑板上寫字的?是我寫的。呵呵,我寫的板書字可大了,不一會兒就把黑板佔了一大半。最出糗的還在後面呢,我居然差點啊一個我們班同學的名字給寫錯拉!幸好旁邊的同學提醒了我一下,不然肯定夠我們班同學笑上一好一陣子。後來是組長查組員,當我的組長來查我的作業時,他就把本子前後翻了幾下,就結束了。嘻嘻,當時我心裡還挺美,心想躲過了一劫,哪知到後來才知道幾乎每個同學都有幾題做不來,唉,害我白白擔心了一上午。  

  本來我以為昨天只是去繳錢檢查作業,今天來領書,所以只帶了一個小包,只裝的下我所有的暑假作業。誰知道陳老師為了省事,竟然昨天一上午把今天的事情全部做完。發完書後才發現,把所有書一起架在桌子上足足有半米高呢!後來,我問一個要好的朋友借了一個塑料袋,把書裝進去,就這樣,身上背着一小包,手裡拎一大包(挺滑稽的),回到家裡的時候狼狽極了。當然不止我一個人這樣,還有幾個同學連塑料袋也沒有,就只有靠雙手把書給“端”着回家了。  

今年在我們班的教學師資力量可有了大改觀,語文、數學老師全換了。語文老師調去學校的人事部當主任去了,數學老師則離開了我們學校(據別班同學說是很多家長不滿意數學老師的教書水平)。班主任陳老師在班上強調說了,新調來的這兩位老師教書本領很高,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考試就一定可以的高分,但是你千萬不能把她們惹毛了。555555,我現在真擔心啊,這兩位老師的脾氣到  

底怎麼樣啊?  

  從今天也就是從九月開始,我們家寬帶每天只能上一小時,暈~這怎麼可能夠用啊!我得上小荷,我媽媽要查詢股票基金,我爸爸要玩QQ遊戲——四人鬥地主(我媽媽也蠻喜歡玩的)。看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家電腦一個月的30個小時就會被全部耗光。到時候,我媽媽可以在她的單位里上,爸爸也可以在他的辦公室里上,而我呢?只好在家裡對着作業發獃了~~  

  想到馬上就不能經常上小荷了,就覺得挺想你們的——奔馳,ZJWXA1997, VAMPIRE13,,快樂雪花,夢幻芭蓖,嘟嘟小笨豬,HDFF,陳文凡,光腳小丫,宮主藍兔,天夜,一杯花茶,水晶可可,雲穎飄飄,冰藍蔻純,鍾琳玲,西子湖畔 ……  

  要說的話很多哦,今天就彙報到這裡拉!下次接着聊把!  

  你的好友——冰奶茶(江雪)  

  2007年-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友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